按鈕
按鈕
按鈕
按鈕
按鈕
按鈕
按鈕
按鈕
按鈕
友站連結
歡迎光臨
台灣犬照
友站連結
 
手工黑糖 - 香糖 - 阿里山瑞里黑糖 - 黃金黑糖 - 寒帶轎篙筍 - 能高山紅茶
    歲末之際是阿里山上的山櫻花開放時節,也是甘蔗採收的「蔗香黑糖」季節,因為高海拔可耕作土地面積少,瑞里山上農家會利用空地採用自然農法種植方式,種植製糖的白甘蔗。以人工熬煮煉製純度百分百的黑糖。這種古老的完全以手工製糖的方法源自於日據時代,瑞里黃金香糖是以大灶慢火熬煮,完全人工煉製,整個熬煮煉製的過程中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木材香味及甘蔗濃郁甜甜的香氣,讓人彷彿回到童年時光,想起兒時那難忘的古早味香(黑)糖,心中充滿甜蜜幸福的感覺。回歸粗食的黑糖,純手工製作的黑糖,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和維生素,尤其人體所需要鈣、鉀、鐵、鎂及葉酸等,所以食用純手工製作的黑糖不只嚐到甜味和得到熱量,更可攝取到豐富的鈣和鐵,養生又健康。
山苦瓜飲 - 決明子茶
    自我保養身體理念,將山上野生山苦瓜 決明子、調理成身體適合的藥膳食補,建立健康安全湯食藥膳,增強體力提高免疫力,預防外邪入侵,恢復健康生活,提供的養生湯膳,用平補的本草綱目藥膳材料,慢火燉煮釋放出食材的養分。
電動車充電座 - 車牌辨識收費系統 – 門禁人臉辨識 - 車道E-TAG - 柵欄機
    穎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營業項目:電動車充電座,充電樁及充電站,車牌辨識收費系統,柵欄機,PU防撞條,柱角防撞條,車輪檔,公共安全設施中安全防護為主。以PU等材質為主要基材,運用其防滑塗層之特性,廣泛運用於停車場電動車充電座,車道E-TAG,門禁人臉辨識,除了開發pu防撞條產品,電動車充電樁,柵欄機,更結合週邊車輪檔相關產品,讓停車場設備空間,公共區域達到基本安全防護性及美觀性。
台灣茶 - 佳葉龍茶 - 高山冷泡烏龍茶
    佳葉龍茶又稱Gaba tea,富含γ-胺基丁酸,茶菁原料經長時間厭氧發酵處理後,麩胺酸會大量轉化為γ-胺基丁酸,天門冬胺酸也會轉化為丙胺酸,γ-胺基丁酸英文簡稱GABA,由於這種茶葉有豐富的γ-胺基丁酸。 來自台灣海拔1000-1200公尺的高山比賽等級茶葉,具備豐厚飽滿的茶香和晶瑩純粹的茶色,滴滴香醇的高級品質獲選比賽資格的茶葉,茶湯蜜綠帶褐飽滿,氣味清香淡雅;茶葉柔軟韌性耐泡,自然舒展油亮;茶品甘醇喉韻絕佳,晶瑩玉液迷人,精挑細選後的高山茶,經過20多小時的細膩烘焙工法,保留茶葉原本的清新風味與營養價值,炎炎夏日直接冷泡,更能品嚐甘甜清爽的茶韵,保留更多兒茶素,入口生津回甘。
無糖芒果乾 - 梅子雞調理包 - 薑黃粉 - 台灣水果達人
    台灣水果達人精選在地特色水果,現採烘培無糖芒果乾、薑黃粉,研發水果新鮮果乾保留原味,梅子雞調理包讓消費者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水果饗宴,且為服務外地網友,達人嚴選宅配產地直送水果禮盒伴手禮。
台灣咖啡豆 - 巧克力包咖啡豆 - 巧包豆 - 茶包式咖啡
    「巧克力包咖啡豆」台灣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,玄山湖山林咖啡的巧克力咖啡豆禮盒,使用純正的台灣咖啡豆加巧克力, 在曾文水庫霧氣豐沛、溫熱潮溼的氣候的孕育中,無農藥、有機的台灣咖啡,一口咬下濃濃巧克力與咖啡的香味散佈在口中,玄山湖咖啡榮獲嘉義縣嚴選伴手禮,茶包式咖啡於95年參加曾文水庫咖啡觀光節咖啡鑑賞比賽獲獎,阿拉比卡種咖啡採取中度烘焙,不酸、不澀、微苦而回甘,低咖啡因為其特色,從此大埔台灣咖啡在此誕生,為了讓您喝純正的台灣咖啡,我們堅持用自己種自己採收的台灣咖啡豆,另外我們嚴選咖啡豆製成,2合1,3合1即溶咖啡,咖啡隨身包,耳掛式濾泡咖啡,台灣特產伴手禮,一切的一切只等您來嚐鮮喔,除此之外大埔特產竹醋液、竹炭、大埔筍乾、醬筍這裡買的到。